公告公示

致全县选民的公开信


发表时间:2021-07-27 16:24:33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各位选民:

您好!首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衡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也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本公开信。

本届快到任期,今又起航接力。从6月初开始至10月底,衡阳县将进行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这是我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搞好这次换届选举不仅对于巩固国家政权基础、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而且对于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我们希望,全县有选举权的公民,在2021年7月22日前主动到户口所在地的选举单位进行选民登记,以确保自己的合法权益;在2021年8月23日参加投票选举县乡人大代表,对确实因事不能回来的选民,请您书面委托好自己信任的人代为投票。

各位选民,依法投票选举人大代表,是选民行使民主权利、表达自己意愿、实现当家作主和管理国家事务的实际行动。我们热切期盼,每一位选民都能尊重和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积极投身到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各项活动中来。我们相信,您的神圣一票,一定能选出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您的参与支持,一定能确保这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此致

敬礼!

衡阳县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

2021年7月9日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