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人事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2-11-11 15:18:50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0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强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参加。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易斌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叶强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县十八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普通高中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办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的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小阳、凌晓林、龙国华、周新生、朱斌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立冬,副县长罗士夫列席会议。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