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衡阳县组织基层党员干部开展乡村振兴“金秋五课”集中学习培训


发表时间:2022-09-06 15:17:28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9月5日,湖南省在县乡基层党员干部中开展乡村振兴“金秋五课”集中培训,我县组织基层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集中收看学习,助力乡村振兴。

在各乡镇、村社区的学习现场,党员干部们正聚精会神地观看学习乡村振兴“金秋五课”专题教学片。乡村振兴“金秋五课”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五大板块进行专题培训,通过精选全省各地乡村振兴典型案例,讲做法、传经验、授方法,为基层党员干部提供了一堂丰盛的学习“大餐”。

西渡镇梅花村依托美丽的田园风光,发展乡村旅游新业态,做好“农旅融合”文章,带动当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成为我县乡村振兴的“排头兵”。通过此次培训,当地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思路、新方法,有效推动工作开展,为乡村振兴再添动能。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