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衡阳县农业农村局:上党课学党史 为党员干部赋能充电


发表时间:2022-06-30 08:36:39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6月27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集中上党课,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上午,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希望大家能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会上还对县农业农村局系统“两优一先”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大家向先进学习,形成全系统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