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县水利局:义务植树添新绿 党旗飘扬我先行


发表时间:2024-03-14 08:57:05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三月春光好,植树正当时。3月13日上午,县水利局机关和水土保持站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在岳沙河项目区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水土保持林开展的“义务植树添新绿·党旗飘扬我先行”主题党日义务植树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准时到达植树点,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植树现场,春意盎然,和风细雨。机关党员带头齐出力,干群同心共劳作。三人一组,五人一队,有的举镐挖坑,有的挥锹填土,有的手扶植苗……个个精神饱满、有条不紊地完成植树每道工序,用自己的双手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经过二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新栽种的230余松柏、油茶树苗落地扎根,为渣江镇水波村增添了几许绿意,传递着初春的生机与活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仍将继续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生态文明新风尚,为共建绿色新衡阳县营造浓厚氛围。

此次义务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是县水利局机关支部“党建+”模式的新探索,实现了党团共建,支部共建,种下了一份“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植树共建最美蒸阳”信念种子,营造了“时时有党员引领、处处有党员身影”的良好氛围。县水利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以党建共建引领业务发展,打造支部特色党建文化。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