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衡阳县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表时间:2024-03-05 08:42:54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3月1日下午,衡阳县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闭幕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罗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新当选的妇联班子表示热烈祝贺。罗斌指出,五年来,全县广大妇女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紧跟历史潮流,勇担时代重任,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蓬勃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罗斌要求,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与党同心同行。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聚力服务大局,围绕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改进服务方式,丰富活动载体、创新工作机制,不断增强妇女工作实效;要践行人民至上,竭诚为妇女群众排忧解难,传递“贴心娘家人”的真感情;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拓展组织覆盖、建强工作阵地、丰富活动载体,不断提高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做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妇女群众信赖依靠的温暖娘家。

会议宣布了县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班子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县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副县长邓琼主持闭幕式。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