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黄芳调研我县“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工作


发表时间:2024-02-29 15:00:52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227日下午,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芳一行深入我县就“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工作开展调研

黄芳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县女童保护指挥中心、台源镇台九村妇女儿童之家,详细询问了我县利剑护蕾工作开展情况,女童保护中心运行情况以及基层妇联执委发挥作用情况。

黄芳对我县“利剑护蕾”专项行动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再接再厉,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再上台阶。她要求,要加强队伍建设,为女童保护指导中心吸纳更多专业力量和优势资源;要掌握每一个重点儿童及家庭情况,做好适时动态管理,并提供专业化服务和综合性帮扶,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爱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要强化宣传力度,切实将防性侵安全教育通过学校、家庭、社区传播到千家万户;要凸显模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社会各界优秀女性的引领作用和模范作用,更好地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全面开展。

当天,黄芳还走访慰问了两户困难家庭,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玩具及慰问金。

县领导罗斌参加。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