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省委宣传部一行来我县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发表时间:2024-02-06 08:55:20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2月5日,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乐奕,省委宣传部文明一处处长杨凯一行来我县,走访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中国好人邹晴。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刘洋参加。

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乐奕亲切地询问道德模范邹晴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对她十余年如一日守护生病母亲,带着妈妈上大学的感人事迹表示高度赞扬,并鼓励她好好学习,继续为社会作贡献。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厅,实地了解我县在移风易俗、社会公德、“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品牌等方面建设成果。乐奕对我县新时代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持续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发扬好榜样的力量,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带动身边人、影响更多人崇德向善、向上向善,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