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省妇联来衡阳县调研基层妇联工作


发表时间:2022-11-16 14:48:15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5日,省妇联副主席张媛媛率队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女性致富带头人和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等工作。

张媛媛一行先后来到了衡阳县沛科生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渡镇米子社区等地,实地走访了解基层妇联组织的工作成效和巾帼风采。在沛科公司,张媛媛与乡村振兴女性致富带头人王麦英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未来发展思路,共同探讨企业在经营中存在的难题。张媛媛希望广大女性企业家继续发挥在各行业各领域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更多妇女同志积极学习新技术、投身新产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在米子社区,张媛媛与基层妇联执委们深入交流,了解我县妇联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特色经验和做法,并鼓励大家扎根基层,充分发挥女性在调节矛盾纠纷、宣传动员工作中的优势,切实推动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张媛媛一行还来到夏明翰故居、夏明翰党性教育基地,探访红色印记,感受信仰的力量,走访慰问军嫂军属,为她们送去了诚挚的关怀和问候。

副县长邓琼参加。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