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衡阳县“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19 08:49:20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5月18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组来我县,就“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各窗口行政审批业务办理流程,现场操作了大厅智能化设备、自助查询机等便民设施。调研中,调研组的工作人员以办事群众的身份,前往医保、企业开办综合受理以及税务等窗口,体验各类民生事项办理流程,并现场听取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评价,详细了解业务办理过程中是否存在难点及堵点。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县政务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优化流程、升级服务等方面,与相关业务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副县长邓琼表示,将进一步查摆问题和不足,加强各部门对接,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创新服务举措,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三集中三到位”工作,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近期,我县持续推进“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通过体验办、帮代办、陪同办、坐窗办、倒推办等方式,聚焦高频事项、群众“急难愁盼”及重点难点事项,全程体验办理流程,找出“堵点”“痛点”,从源头抓整改,全面提升线上线下政务服务水平,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便捷。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