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市残联来衡阳县调研指导民生实事项目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25 10:44:52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市残联理事长丁秋文来我县调研指导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等民生实事项目。丁秋文一行先后来到星晨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困难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家庭、县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康复中心等地,实地察看相关机构儿童康复治疗内容、困难残疾人家居无障碍改造设施现场,详细了解残疾人对改造工作的满意度。

今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等民生实事项目工作,高位推动,高标准保障。截至7月份,我县已为389名听力、言语、肢体、智力残疾儿童和孤独症儿童提供康复服务救助,训练时长1670个月。同时,全面推进“26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项目,到7月份,已施工130户,完成改造82户。下阶段,我县将在残疾儿童康复政策宣传、残疾康复知识普及、定点机构监督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康复训练实效,加快推进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项目,切实提升我县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县领导邓琼参加调研。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