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罗斌走访慰问“双联”企业劳模、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


发表时间:2024-02-01 15:47:35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13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斌先后到演陂镇、西渡镇等地,走访慰问“双联”企业劳模、困难职工困难群众

每到一处,罗斌都亲切地与群众拉家常、话冷暖,询问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西渡镇的衡阳山泰化工有限公司,罗斌肯定了工人们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当天,罗斌还来到衡阳县祥富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