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公开

市法检“两院”来衡阳县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发表时间:2022-12-13 14:55:03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2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一行来到我县,就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征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法检“两院”工作人员介绍了“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并对报告框架、内容等作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市法检“两院”工作,并围绕加强未成年人保护、保障食品安全、推进公益诉讼、化解执行难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对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

市法检“两院”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报告,推动法检“两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小阳主持座谈。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