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结果反馈

关于节约用电调查问卷反馈


通过衡阳县党政门户网向广大网民朋友开展的主题为"关于节约用电的调查问卷“,收到了网民朋友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1、空调温度设定要合理,夏季室内空调温度设定为26℃-28℃较为合适,不要频繁开关空调,使用定时和睡眠模式。

2、警惕隐藏耗电,家里的电器用完后或不用时记得关闭电源,拔掉插头。

3、办公电脑显示器亮度不要过高,调整到一个合适值,可以设置关闭显示器时间。

4、打印机在下班或长时间不用时,应关闭打印机及其服务器的电源,减少能耗,同时将插头拔出。

5、随手关灯,避免“长明灯”。楼道照明采用声控节电装置。

节约用电、杜绝浪费,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希望大家切实提高用电意识、做到人人节约用电、户户自觉节电,全社会有序用电,共同应对用电高峰期的供应紧张局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