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结果反馈

关于菜鸟驿站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反馈

       通过衡阳县党政门户网向广大网民朋友开展的主题为"关于菜鸟驿站服务满意度"的调查问卷收到了网民朋友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随着我国电商的快速发展,快递物流也飞速发展,菜鸟驿站在发展过程中不断进步,其优势:1、代收服务方便,快件到达驿站后会将信息录入电脑系统,客户能接到取件短信,方便了上班族收件。2、方便快递员配送。3、退货寄快递方便。4、与多家快递公司合作,大面积解决了快件的最后一公里代收代发问题。凡事有利就有弊,缺点:1、收件人服务日益变差。2、距离远,取大件及家里是老人、孕妇等人群不方便。3、开门时间和客户上班时间冲突,容易造成取件高峰,客户等待时间过长。4、消费者无法拒收。综合各网民的意见,消费者希望可以选项,选择放或不放驿站。快递公司出于竞争,应对驿站的管理予以重视,规范运营,希望驿站能发挥其潜能,保障电子商务和物流的发展,也保证服务质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