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结果反馈

关于衡阳县关于如何做好2018年度抗旱工作的意见征集结果反馈

截至2018年9月1日,关于衡阳县关于如何做好2018年度抗旱工作的意见征集已结束,现就征集到意见与建议归纳如下:


一、建议组成的抗旱工作服务队,深入到各乡镇的田间地头进行苗情、旱情调查,根据长势及受旱情况,制定出抗旱技术意见,指导农民进行管理和科学抗旱。


二、建议对水资源可利用量和灌溉面积进行统计分析,对全县各乡镇抗旱工作进行日调度。按照“先生活、后生产,先节水、后调水,先地表、后地下”的原则,科学合理、统筹安排好不同类型、不同阶段的用水需求。


三、建议加快抗旱应急工程建设,结合冬春农田水利建设规划,争取上级专项补助资金,结合当地政府投入,用于抗旱保苗油料补助、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建设及维修、人畜饮水、抗旱打井及配套等项目补助。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