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关于解除衡阳县西渡镇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衡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于10月17日至22日,在城区范围内开展了五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根据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经专家组研判,决定自2022年10月23日12时起对西渡镇解除临时交通管制,撤销西渡镇周边15个交通卡口,保留船山西路樟树段交通卡口和336省道樟树段交通卡口(樟树中学路口),主要是外防疫情进入我县。

解除不等于解防,当前我县周边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较重,请广大居民朋友继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养成科学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常通风等良好卫生习惯,配合落实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及有效核酸证明等防控措施。让我们同心协力、携手抗疫,共同筑牢群防群控防线。

特此通告。

                                                                      衡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23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