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卫生健康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卫健系统召开"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喜迎党的二十大"廉政座谈会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

818上午,衡阳县卫健系统召开"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喜迎党的二十大" 廉政座谈会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县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全体人员,县卫健局全体班子成员和股级以上干部及家属,县计生协会体班子成员及家属,县直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及家属,乡镇卫生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家属县域内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和党组织书记及家属等3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段蓉蓉主持。

宣读了建设清廉家庭倡议书,号召大家常怀感恩,坚持忠诚立家;严于修身,坚持以德润家;艰苦朴素,坚持勤俭持家;守住底线,坚持廉洁治家。

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吕荫湘对一直以来支持关心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各位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就进一步加强干部家风,吕荫湘指出,要心中常明,做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的清醒人,要明白清正廉洁是党的政治要求、是卫健人的职业要求、是家庭建设的要求和人生终生追求;要善于算账,做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的清明人,要善算总账、算大账、算长账,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卫健干部不能在算好人生廉洁账上吃亏栽跟头;要行有所止,做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的清廉人,全系统干部要强化党性修养,不断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立好德,齐修家,常监督,守法纪,做家风建设的表率,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推动"清廉关"" 清廉医院"建设,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健康衡阳县"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铁纪护航 廉洁修身齐家》廉政教育片。7位干部及家属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廉政主题依次交流发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强信念,常修为政之德、做表率,常怀律己之心、知敬畏,常思贪欲之害,当好拒腐防变的守门人、廉内助,以德养家,以廉兴家。

据悉,全县卫健系统50个基层党组织正在积极开展"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