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卫生健康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致敬天使 | 衡阳县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5月11日上午,衡阳县召开2022年卫生健康、清廉医院建设暨纪念国际护士节表彰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晓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士夫,县政协副主席罗轶达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国家、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深入分析衡阳县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会议对刘娟等17名优秀护理工作者、仇利华等43名优秀护士和2021年度衡阳县卫健系统综合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良好单位进行了表彰。

李桦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站位全局,高度认清卫健新形势。全县上下务必把握卫健发展定位、践行卫健为民使命、找准卫健主攻方向,提升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卫健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抓住关键,高质推进卫健新发展。全县各乡镇和单位要贯彻落实上级卫健部门的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树牢"大卫生、大健康"工作理念,聚力推动卫健高质量发展,坚决筑牢织密疫情防线,全面深化医卫体制改革,不断强化医疗服务保障,扎实推进健康衡阳县建设,更好地回应好全县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三是从严从实,高效落实卫健新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务必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更硬的工作措施,下真功、出硬招、求实效。

全县各乡镇卫健工作分管领导,乡镇卫健办主任,县乡卫生医疗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医疗工作副职、县直医疗单位护理部主任,乡镇卫生院护士长,县内民营医院负责人,卫健局机关股级以上干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负责人和优秀个人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