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卫生健康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柔性援疆医疗队员今日再启程

 7月30日下午,衡阳县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肖志辉(前排左二)、衡阳县保健院主治医师周辉(前排右二)作为衡阳市2020年柔性援疆医疗队队员启程赶赴新疆鄯善县开展为期六个月医疗支援帮扶工作


7月30日下午,衡阳县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肖志辉、衡阳县保健院主治医师周辉作为衡阳市2020年柔性援疆医疗队队员启程赶赴新疆,到新疆鄯善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为期六个月医疗支援帮扶工作,成为衡阳县第三批柔性援疆医生。

在下午3时的欢送会上,衡阳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吕荫湘代表局党委对两位医生主动承担柔性援疆医疗工作任务的积极热情与实际行动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参与援疆工作是锤炼青年骨干医生的重要机会,也是卫健系统光荣而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两位医生能够牢记使命与责任,在各自的援疆工作岗位上发挥其专业技术上的优势,聚焦当地民众就医需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肖志辉、周辉两位医生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支持,自己将一定不辜负组织重托,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崇高精神,尽快适应当地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为援疆医疗工作做出贡献,圆满完成援疆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