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卫生健康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召开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会议


6月23日,衡阳县卫健监督执法工作会议在县卫健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吕荫湘,县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展生、县卫健综合监督执法大队长杜勋喜、党支部书记罗春耕等领导出席会议,县卫健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凌彬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衡阳县卫健监督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表彰了2019年全县卫健监督执法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全面安排部署2020年全县卫健监督执法的重点工作任务。

吕荫湘要求,全县卫监综合监督执法机构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卫健监督执法工作的新要求;要狠抓关键,全面推动卫健监督执法工作取得新发展;要强化责任,努力开创卫生监督工作新局面。县乡两级卫健综合监督执法机构要明确任务、真抓实干、重点推进。一是积极推进全县卫生健康监督大队规范化建设,争创全省一流的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机构;二是加强卫生健康监督网络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执法有力、作风一流”的监督执法队伍;三是稳步推进全县职业健康监督工作。

县综合监督执法大队书记罗春耕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衡阳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工作优秀乡镇及个人的通报》。县卫健局法制股股长黄红卫同志会上全面解读了《2020年衡阳县卫健综合监督执法工作绩效考核方案》。

获得“2019年度衡阳县基层优秀卫健监督执法工作先进个人”的乡镇卫健监督员黄明江、肖金寺、刘霁等作了典型发言。

各乡镇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工作负责人、乡镇卫生院分管院长、受表彰的乡镇卫健监督员和县卫健综合监督执法大队中层以上骨干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