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卫生健康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机构 > 领导信息

关于调整局领导成员及副科职以上干部分工的通知

关于调整局领导成员及副科职以上干部分工的通知

关于调整局领导成员及副科职以上干部分工的

    

 

乡各医疗卫生单位,乡镇卫计办,局机关股、室、站、中心:

经局党研究,对局领导成员及副科职以上干部分工调整如下:

刘展生,党副书记、副局长:协助局长工作负责财务、审计、基层卫生财务集中核算、计划生育业务、计划生育考核评估及本系统计划生育管理、新农村建设、扶贫和健康扶贫、国防预备役工作;分管财务股、审计股、计划生育指导股、计生办、基层卫生财务集中核算中心、健康扶贫办、衡阳后勤保障旅卫生营防疫防护队;联系西渡镇、金兰镇、库宗桥镇、演陂镇及县中医院、西渡镇中心卫生院、金兰镇中心卫生院、库宗桥镇卫生院、演陂镇中心卫生院。

负责所分管、联系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计划生育、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爱国卫生工作,负责联系乡镇计划生育、爱国卫生工作。

陈连龙,党委委员、副局长:负责疾控、妇幼、基本公共卫生、卫生应急、出生缺陷干预、组织病残儿童与计生手术并发症的鉴定管理、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法规综合监督、出生人口性别比治理(两非)工作;协助分管行政审批工作;分管疾病预防控制股、妇幼健康服务股、卫生应急股、基层卫生股、计划生育家庭发展股、法规综合监督股;联系台源镇、长安乡、石市镇、界牌镇和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县精神病康复医院(精神卫生)、台源镇中心卫生院、长安乡卫生院、石市镇卫生院、界牌镇中心卫生院。

负责所分管、联系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计划生育、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爱国卫生工作,负责联系乡镇计划生育、爱国卫生工作。

李兴旺,党委委员、副局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负责办公室(机关内务)、机关食堂、新闻发言、政务公开、提案议案(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办理、绩效考核、医疗卫生单位目标管理考核、计划生育协会、宣传教育、规划信息、项目管理、招商引资、争项争资工作;负责井头镇中心卫生院项目工作;分管办公室、机关食堂、计划生育协会项目管理部和综合服务部、规划信息股、宣传教育科技股;联系岣嵝乡、集兵镇、樟木乡及岣嵝乡卫生院、集兵镇中心卫生院、樟木乡卫生院、潮江卫生院。

负责所分管、联系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计划生育、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爱国卫生工作,负责联系乡镇计划生育、爱国卫生工作。

刘晓军,副局长:负责医政医管、中医、药政、无偿献血、医疗纠纷调处、医疗质量安全、医疗救援、医学会、卫生小康建设、组织医疗鉴定、行政审批服务、政务中心、计划生育药具工作;负责第三人民医院项目工作;分管医政医管股、中医药管理股、药物政策与基本药物制度股、行政审批服务股、药具站、县卫生应急指挥中心;联系城乡居民医保工作;联系洪市镇、曲兰镇、关市镇、井头镇及湘中医院、县精神病康复医院(医疗)、洪市镇中心卫生院、曲兰镇卫生院、关市镇卫生院、井头镇中心卫生院。

负责所分管、联系单位的廉政建设、计划生育、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爱国卫生工作,负责联系乡镇计划生育、爱国卫生工作。

姜永国,党委委员、县纪委驻卫计局纪检组组长负责县纪委驻卫计局纪检组全面工作,负责卫计系统的监督执纪问责。

常晓春,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正科级):负责人事、政工、考培、医改、党务(党建)、党风廉政、共青团、统战、信访、社会维稳、综合治理、安全生产、计划生育资格审查工作;负责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工作;分管人事股、综合档案室、体改股、信访室、党建办、团委、县卫生计生技术培训中心;联系渣江镇、三湖镇、金溪镇、溪江乡及县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渣江镇卫生院、三湖镇卫生院、金溪镇中心卫生院、溪江乡卫生院。

负责所分管、联系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计划生育、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爱国卫生工作,负责联系乡镇计划生育、爱国卫生工作。

彭太平,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正科级):协助负责规划信息、宣传教育、招商引资、争项争资工作。

冯国生,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副科级):协助负责国防预备役、行政审批服务、政务中心、计划生育药具工作。

 彬,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副科级):负责爱国卫生、生态保护与环境综合整治、“四城同创”、文明创建工作;分管爱国卫生工作股;联系大安乡、杉桥镇、栏垅乡及县爱卫服务中心、大安乡卫生院、杉桥镇卫生院、栏垅乡卫生院。

负责所分管、联系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计划生育、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爱国卫生工作,负责联系乡镇计划生育、爱国卫生工作。

祝巧英,主任科员:负责工会、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妇女、双联工作;分管工会、妇委会、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站;联系岘山镇、板市乡、樟树乡及岘山镇卫生院、板市乡卫生院、樟树乡卫生院。

负责所分管、联系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计划生育、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爱国卫生工作,负责联系乡镇计划生育、爱国卫生工作。

范伟亮:协助县纪委驻卫计局纪检组组长工作。

主任科员负责驻点村扶贫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桂友主任科员负责驻点村扶贫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朱金娥,主任科员:协助负责县纪委驻局纪检组、四城同创和驻点村扶贫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胜利主任科员负责驻点村扶贫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屈元清主任科员负责驻点村扶贫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邹瑛红,主任科员:协助四城同创、生态立县、爱卫工作和驻点村扶贫工作。

张小平主任科员协助出生人口性别比治理(两非)工作,联系法规综合监督股,负责驻点村扶贫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健,主任科员:协助负责项目管理,负责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院项目工作,协助负责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工作,联系规划信息股,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康球主任科员负责驻点村扶贫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冯祥久主任科员负责驻点村扶贫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良,正科级干部:协助扶贫和健康扶贫、新农村建设,联系健康扶贫办,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根生副主任科员负责驻点村扶贫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邹景初副主任科员负责驻点村扶贫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涂朝晖副主任科员协助负责井头镇中心卫生院项目工作,负责驻点村扶贫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汤梦雁副主任科员负责驻点村扶贫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贺兴策副主任科员负责驻点村扶贫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曾凡荣,副主任科员:协助负责爱卫工作,负责驻点村扶贫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成栋,副主任科员:协助负责爱卫工作,负责驻点村扶贫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如奎,县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站原站长(副科级):协助负责计划生育业务工作协助负责第三人民医院项目工作,联系计划生育指导股、计生办,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勍,县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协助会长负责计生协会日常工作,负责驻点村扶贫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小青,县计生协会副会长:协助负责计生协会、人事、队伍建设、党建、党务、工会工作,联系人事股、党建办、工会,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罗春耕,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书记:协助负责办公室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磊,县基层卫生财务集中核算中心主任:主持县基层卫生财务集中核算中心全面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祝平洋,县基层卫生财务集中核算中心党支部书记:协助负责扶贫、健康扶贫工作,联系健康扶贫办,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邬新桥,县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站站长:主持县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站全面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衡阳县卫生健康      

2019年4月2        

 

 

 

(本页无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