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统计信息网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三联三促”暖民心 乡村振兴谋发展

"三联三促"暖民心  乡村振兴谋发展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联村促稳定、联企促发展、联户促满意"大走访专项行动方案与部署,结合"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主题活动,2月4日,衡阳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鹏,党组成员、副局长汤红英一行深入驻点帮扶村金溪镇聚福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就2024年驻点村乡村振兴提出展望。

在聚福村党群服务中心,李海鹏一行同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认真听取了村党总支部书记刘爱国有关村情、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情况介绍和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刘西儒关于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李海鹏充分肯定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效,并表示作为后盾单位将继续加大对聚福村的支持与帮扶力度,希望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同心合力、建强班子、勤政务实,要时刻把民生问题放在心头,切实帮助解决村民生产生活实际问题。扎实开展"三联三促"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着力排查问题隐患、处理矛盾纠纷、帮扶困难群众、办好民生实事。

会后,李海鹏一行走访慰问了监测户、已脱贫的困难户和困难党员,与他们话家常、问冷暖、交心声、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收入以及政策落实情况,并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坚信未来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同时,给走访对象送上了慰问金、物资和新年真挚美好的祝福,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2月4日李海鹏一行同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

李海鹏一行走访慰问监测户、已脱贫的困难户和困难党员

2月4日,李海鹏一行走访慰问监测户魏书礼

2月4日,李海鹏一行走访慰问已脱贫困难户罗友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