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统计信息网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举办“五经普”入户登记 启动仪式

衡阳县举办"五经普"入户登记

启动仪式

2024年元月2日上午,衡阳在夏明翰广场举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进一步加大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力度,确保正式入户登记工作有序开展。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出席并宣布启动。

启动仪式上,孙浩宣布衡阳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立冬要求,要将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关于现场登记的各项要求上来,将精力投入到高质量完成现场登记的各项工作上来,优化工作流程,明确实施主体、实施步骤、进度安排和完成时限。要始终坚持把数据质量第一原则贯穿于普查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树牢依法普查意识,全力确保普查数据实打实、硬碰硬。县经普办要牵头组织好入户登记相关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贯彻执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落实"三管"要求,共同推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强化宣传、全面动员,圆满完成了普查小区和普查区的划分、建筑物标绘、清查摸底、行业编码和清查数据质量审核验收等工作。全县共清查第二、三产业法人单位11030家、产业活动单位689家,清查单位比"四经普"增加6955家;共清查个体户69058户。2023年12月31日是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标准时点,时期资料是2023年年度资料,2024年1-4月,普查人员将上门开展普查登记。

启动仪式后,孙浩县长还来到众兴泰医药有限公司、华美大酒店等地,现场督导"五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图为孙浩县长、蒋立冬常务副县长等领导深入众兴泰医药有限公司华美大酒店指导入户登记工作,并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要求企业如实申报,应报尽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