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统计信息网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寒冷冬日 情暖人心

寒冷冬日  情暖人心

—驻聚福村工作队后盾单位领导走访慰问结对联系群众


11月21日,县统计局局长李海鹏和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耀云分别率两个单位班子成员深入金溪镇聚福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结对联系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走访慰问中,结对联系人与联系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生活来源、子女上学、看病就医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所需、所求、所盼,鼓励他们鼓足干劲,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拓宽增收渠道,巩固脱贫成果,实现持续稳定增收,用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走访结束后,县统计局、县委党校负责同志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工作队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并表示单位将继续加大对驻村工作的支持力度,切实当好坚强后盾,勉励他们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老百姓的事作为最大的事,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疾苦和冷暖放在心上,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下一步,县统计局、县委党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动力,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加大对监测户结对帮扶和脱贫户结对联系工作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耀云和副校长成钧、刘和满走访慰问脱贫户洪维中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耀云和副校长成钧、刘和满走访慰问监测户魏昌生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耀云和副校长成钧、刘和满走访慰问监测户李增纯

县委党校副校长刘和满走访慰问监测户欧名荣

县统计局局长李海鹏走访慰问监测户魏书礼

县统计局党组副书记罗芳芬走访慰问脱贫户续向初、魏启红

县统计局副局长刘灵芝走访慰问脱贫户魏巍

县统计局副局长汤红英走访慰问脱贫户魏小君县统计局副局长汤红英走访慰问脱贫户魏冬春县统计局副局长汤红英走访慰问脱贫户屈正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