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统计信息网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市局陈知生一行赴衡阳县调研乡镇 统计示范点及五经普工作

陈知生一行衡阳县调研乡镇

统计示范点及五经普工作


9月7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知生,市城调队队长李伟平一行来衡阳县调研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及五经普推进工作。县统计局局长李海鹏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樟木乡和台源镇,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乡镇统计站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统计台账、原始记录、统计数据质量审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统计基层基础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相关对策建议与基层统计人员展开讨论和交流。

调研组听取了衡阳县"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乡镇"五经普"工作进展情况、工作机制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询问有关"五经普"的业务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就进一步开展好"五经普"工作提出了要求。

陈知生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清查摸排力度,做到应统尽统。不仅"五经普"底册要清查到位,同时要加强地毯式摸排,做到应纳尽纳、应统尽统,全力以赴把"五经普"工作抓实抓细、把底数摸清摸全要加强统计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提高普查队伍业务能力,增强普查人员工作的责任感,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