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统计信息网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经普工作简报 (第三期)

衡阳县经普工作简报

(第期)


衡阳县第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828


常务副县长专题调研"五经普"工作

 

8月28日上午,常务副县长,县五经普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蒋立冬到县统计局调研"五经普"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上,县经普办对前期开展的综合试点、两员选聘、单位比对分析、清查摸底业务培训情况和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汇报。

蒋立冬在调研会上强调,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将为我县加强和改善宏观经济治理、科学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提供科学准确的依据。要深刻认识开展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耐心细致开展普查工作,赢得各类市场主体的支持。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主动向县委县政府领导及时汇报五经普工作推进情况,加强与各相关部门、各乡镇的协同配合,有效形成组织有力、责任明晰、上下联动、协调顺畅的良好普查工作机制,高质量推动普查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走访摸底,对辖区基层商户开展逐户走访,确保登记不重不漏、数据真实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