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统计信息网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经普工作简报 (第二期)

衡阳县经普工作简报

(第期)


衡阳县第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825


强化业务培训 推动"五经普"工作落到实处


8月24日,县统计局召开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普查员的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动普查工作落到实处。

参加会议有全县各乡镇分管领导和综合统计员,县经普办全体人成员。

培训会上,县统计局对普查工作的主要内容、方法流程、核算与投入产出等工作要点以及普查数据处理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此次普查涵盖各个行业和领域,依法对企业、个体户、事业单位等各类经济体进行全面的普查调查。同时,高效采用现代技术手段,紧跟科技发展的步伐,灵活运用普查方法和工具,充分发挥信息手段在普查工作中的作用,提高普查数据的采集、整理和分析能力,提升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实效性。

我县前期已完成了成立普查机构、标绘普查区及建筑物、选聘"两员"和业务培训、清查底册编制等工作。下阶段,我县将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夯实业务培训,确保每位普查员掌握工作内容,熟悉工作流程,确保各项要求按时按点落实到位,保质保量完成,为社会各界提供准确的经济数据支持,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