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检查


    连日来,衡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全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检查中,工作人员按照《消防产品监督管理规定》《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等要求,对辖区部分消防产品经营单位销售的消防水带、灭火器、过滤式消防自救呼吸器、消防应急照明灯具等消防产品的包装标识进行检查,现场核实经销企业资质,并对进销货台账、购货查验、产品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部分强制性认证消防产品的3C强制性认证证书真实性一致性进行了查验;对部分消防产品的主要性能进行了现场检查判定,并随机抽查相关工作人员对灭火器使用的掌握情况。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对消防产品的监督力度,落实监管职责、实现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全链条、源头性防范,保障消防产品质量,有效消除因消防产品质量原因造成的火灾隐患,确保公众消防安全。

来源:你好衡阳县客户端

编辑:魏丰员

审核:欧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