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市场监管局:全环节专项检查 护航元宵节食品安全


     元宵节临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所联动,元宵消费量大、时令性强的节令食品开展全环节安全专项检查,全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220日开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相关股室和各监管所深入蛋糕店、商超、元宵制售作坊等场所,对元宵及原料的储存条件、食品标签、生产日期、保质期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认真查看各生产经营单位的证照情况、生产销售人员体检情况、进购货台账、原材料标签标识及检验情况、现场环境卫生等,并要求各生产经营主体负责人务必持续严格落实好食品安全各项措施,严防问题食品流入市场。此次检查覆盖生产、流通全环节,确保每一个环节的食品安全都得到有效监管。


截至2月22日,共检查元宵生产单位23家、经营单位80多家、餐饮服务单位20多家,抽查、送检元宵及原材料3批次。

来源:你好衡阳县客户端

编辑 :魏丰员

审核 :欧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