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廉洁从政从业 廉洁修身齐家 喜迎党的二十大 ——衡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家属廉政座谈会



            

    7月27日、28日,衡阳县市场监管局分别召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廉洁从政从业  廉洁修身齐家  喜迎党的二十大”座谈会,局班子成员及家属、局中层干部及家属分别参加座谈。

    在班子成员“廉洁从政从业  廉洁修身齐家  喜迎党的二十大”座谈会上,副局长朱朝晖、唐勇分别从提升廉洁从政认识、如何做好自身及家庭廉洁、切实抓好“一岗双责”带好廉洁队伍三个方面作表态发言;副局长刘建华妻子作为家属代表从牢固树立家庭助廉的意识、发扬勤俭持家优良传统、保持高度警惕处事进行了表态发言。在中层干部廉政座谈会上,渣江监管所所长、标准化股股长分别代表所股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两位家属代表围绕主题就如何做好“廉内助”进行发言。座谈会前,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家庭腐败警示录》宣传片。

    座谈会上,衡阳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就发生家庭腐败案例的原因谈了一些体会,归纳总结为“三失”:即理性失衡、防线失守、权利失控。他认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廉洁是社会廉洁的基石。搞好家风建设、培育廉洁家风,对党员干部为人处事、为官从政、家庭和睦、引领风气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要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切实抓好廉洁家风建设,必须践行“三要”:即廉洁家风我们要传承好、要保养好、要守护好。作为家属,要找准角色定位,把好“三关”,当好“廉内助”:即严把、严把交友关、严把廉洁关。作为领导干部和家属,要珍惜工作,珍惜家庭,要带头做廉洁家风的传承者、引领者、守护者,以好家风涵养好清风,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良好的社会生态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