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市场监管局调度推进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8月25日下午,衡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调度推进会,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股(室、队、中心)负责人及27个监管所所长和市场服务中心负责人戴口罩参加会议。
  会上,旷正业副局长传达了当日上午召开的全市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李小龙局长传达了当日上午召开的全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紧急调度会精神,并分别就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强调,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常绷防控之弦;二要常履防控之责;三要常督防控之重;四要常查防控之举;五要常守防控之规。关于疫苗接种工作:一要提升认识,提高站位;二要严守规定,应接尽接;三要再次起底,力求清零;四要锁定重点,精准清查;五要“三码”联查,合力倒逼;六要压实责任,督查问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