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农村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8月18日下午,衡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农村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分管局领导和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及药品股、化妆品股、医疗器械股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分管领导石幼月、李瑶分别就前期农村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阶段的主要作法进行了通报和安排;药品股、医疗器械股、化妆品监管股等股室负责人就深入推进农村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相关建议;最后,李小龙局长就持续深入、有力有效推进农村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强调:一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厘清职责,切实做到全面覆盖;三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切实实现“四个到位”;四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切实严查违法行为;五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切实凸显整治效果。
  截至目前,该局在推进农村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中已立涉药械化类案件近50起,已办结27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