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市场监管局强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和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7月15日下午,衡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和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李小龙、唐勇、石幼月、刘建华、旷正业、欧国华、李瑶等局领导和具有深化改革任务及建议提案办理任务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小龙局长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深改委会议精神,通报了县深改委2020年工作要点,之后,李局长分别就全面深化改革和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安排: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他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二要紧扣深改重点(健全知识产权保护机制;健全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机制;健全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机制;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持续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三要切实深入推进;四要对标对表落实;五要务求改革实效。关于建议提案等办理工作,他要求,一要强化人大政协意识;二要务必压实办理责任;三要迅速推出办理举措;四要力求加快办理进度;五要切实提升办理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