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市场监管局强化集体聚餐管理助力疫情防控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切实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衡阳县市场监管局从严管严控集体聚餐入手,2020年1月22日,该局通过微信头条号发布了《2020年春节期间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及冬春季传染病防控提示》,之后,采取局所联动的做法,逐家逐户向县内各餐饮服务单位送发《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禁止集体聚餐的紧急通知》,要求各餐饮服务单位暂停营业。同时,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向乡村厨师点对点发送暂停承接承办农村自办酒宴的《通知》。在推送《提示》发放《通知》的基础上,坚持常态巡查,实行动态监管。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累计取消餐饮服务单位预订酒席900余起、17500余席,叫停农村自办酒席150余起、3000余席,配合乡村干部动员白喜事事主减少酒席1300余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