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召开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推进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工作 畅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市、县关于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的安排要求,积极践行“六稳六保”工作决策部署,促进我县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4日,衡阳县人社局召开了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暨省级充分就业村(社区)总结表彰会。充分就业建设社区(村)支部书记就业专干120人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刘晓林主持会议。

    大会表彰了获得2023年度省级充分就业创建的16个社区(村),集兵镇、三湖镇、西渡镇的社区(村)负责人分别作了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

 

会议上,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屈晓棠同志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并对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作了新部署和安排,要求局属相关单位和各乡镇人社站及参加2024年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的单位,坚持按“优服务、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兜底线、求突破”的工作要求,以创建充分就业社区(村)试点为契机,全方位推进我县基层公共就业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加快实现我县“5分钟就业角”和“15分钟就业圈”的目标。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鹏在会上强调,县人社局要从大局出发,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主动作为,要以用心为民服务的真心,求真务实的作风,开新局创新业,就业创业工作今年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就业服务中心还就2024年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开展了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