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 安全生产工伤预防业务培训

11月13日,在湖南利德有陶瓷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工伤预防暨工伤保险业务培训。本次培训对象覆盖利德有公司全体员工,旨在提高每位职工安全意识,减少工伤带来的不必要伤害,降低安全隐患。中心主任邹艳舞同志进行培训并讲话。

培训会指出,工伤预防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民生大计。做好工伤预防工作,既可以降低事故和职业病的发生,有效保障劳动者的安全健康,又能减少物质财务损失和工伤保险基金的支出,从而减少社会总的经济损失,还有利于企业发展和促进社会稳定。

培训会提出,工伤预防关键在于落实安全生产措施,重在预防。一直以来,衡阳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县各项政策文件,对工伤职工严把“准入关”,对符合享受工伤各项待遇的工伤职工按时足额发放各项待遇,同时,通过新闻媒体、网络平台、户外宣传、走访企业和群众等多种宣传方式,织密安全生产“预防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