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人社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为认真落实市、县"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6月8日、27日县人社局组织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屈晓棠带领班子先后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和台源镇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体验失地农民养老保险登记、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登记、城镇企业职工异动、待遇人员领导资格认证、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登记等高频服务事项办理流程。

 

体验过程中,屈晓棠局长逐个窗口走,逐个窗口问,详细了解办理事项、流程、时限和审批程序等情况,了解群众办事感受和工作满意度。屈晓棠局长叮嘱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人社部门为民服务的速度、力度和温度。体验结束后,县人社局班子成员及相关局属单位负责人就行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座谈,研究改进措施。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持续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通过实地办事、网上体验、深入基层走流程、沉浸式体验等方式,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