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市人社局召开"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调度会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613日上午,衡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骏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分别以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两种身份体验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当天下午,针对在走流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陈骏局长召集局班子成员和相关机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召开了"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专题调度会。会议通报了有关情况,明确了整改措施。

 

(衡阳市人社局召开"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调度会)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落实,围绕不断提升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满意度、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这一目标扎实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在开展政务服务过程中:一是流程要畅通。每项办事流程要形成人社标准化服务模板;要设立由局领导带班值守的综合咨询窗口;要加强业务数据平台与政务服务平台无缝对接,形成信息共享。二是服务要优秀。要注重培训常态化;要注重规范行为举止;要建立窗口工作人员绩效评价机制。三是问题要解决。要建立窗口带班领导与工作人员的缺位补位机制,及时化解矛盾;推动工作要有前置性,进一步简政放权;要建立问题解决机制。四是宣传要深化。要创新宣传方式,经常发布政策宣传短视频;要推动政策宣传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园区、进厂矿。五是干群要满意。要通过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激情,提升群众认可度、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