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点亮万家灯火 服务青年见习——2020年衡阳县青年见习单位业务培训暨新增见习单位授牌仪式

7月31日上午,衡阳县人社局在县就业服务中心培训大厅召开“点亮万家灯火  服务青年见习”2020年衡阳县青年见习单位业务培训暨新增见习单位授牌仪式。衡阳县中医院等11家青年就业见习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仪式。


会上,县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度全县就业见习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0年青年见习新政策进行解读和培训,对开展见习人员底数摸排、加强见习人员信息审核、规范见习补贴申报及发放、鼓励见习基地留用见习人员等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随后为“衡阳县人民医院、湖南角山米业有限责任公司、衡阳蒸阳中西医结合医院、湖南湘衡彩印有限公司”四家青年见习单位授牌。


打造青年就业见习单位,是我县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下,深入贯彻中央“六稳”“六保”工作,服务青年、助力企业,维护就业稳定大局的重大举措,近年来,我县积极主动落实国家和省市出台的就业见习政策,县人社局、县财政局联合下发了《衡阳县青年就业见习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蒸人社发【2019】36号),对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周岁的登记失业青年优先安置就业见习,已先后设立县中医院等青年就业见习单位11个,成功帮助109名青年参加见习,留用率达50%以上,已发放就业见习补贴资金32.8万元。

 

 

 

 

 

衡阳县就业服务中心

2020年7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