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就业服务中心现场招聘 青年就业见习人员

今天上午9点,“就业点亮万家灯火,服务连通三湘四水”系列活动--“就业见习基地现场招聘青年见习生”在县就业服务中心二楼培训中心如期开展,9名慕名而来的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县人社局三级调研员易承铁、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刘桔林出席了招聘活动,并作动员讲话,县就业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股所室负责人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招聘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三年百万青年见习计划,做好我县青年就业见习工作,提高见习青年社会实践和就业创业能力。为择优招聘青年就业见习生,公平公正开展现场招聘活动,县就业服务中心精心组织策划,设定了语言表达、文字写作、办公软件操作三个方面综合考核应聘高校毕业生、评委现场评分,经过二个小时的角逐,9名应聘高校毕业生如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现场应聘活动圆满完成。

 

衡阳县就业服务中心

2020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