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县人社局举办第四届“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衡阳县选拔赛决赛赛前培训


为推出衡阳县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工作亮点,最大限度释放创新创造动能,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厚氛围,近日,县人社局举办了第四届“中国创翼”创新创业衡阳县选拔赛赛前培训,23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湖南省双创服务指导专家周光宪导师,对所有报名参赛的选手进行有针对性、目的明确的赛前培训辅导。培训以参赛企业项目路演为中心,从赛制的解读、路演PPT的撰写、项目创新得分点的挖掘、路演答辩技巧、项目案例分析等方面展开系统辅导,帮助企业挖掘项目亮点,找准企业参赛项目核心竞争力,掌握赛事路演方法与技巧。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参赛选手取得佳绩的信心、提升选手路演能力,争取决赛最好成绩,为参加衡阳选拔赛奠定坚实基础。


接下来,“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衡阳县选拔赛将通过项目初审、初赛、路演评分的方式进行综合排名,决出本次大赛的奖项并推荐参加市级选拨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