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市就业服务中心曹云主任到我县督查指导公益性岗位开发等工作


7月7日上午,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曹云、市扶贫办科长袁鹏一行到我县督导公益性岗位开发、就业扶贫车间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帮扶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了金兰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泉隆新苑,参观了总投资600多万元的就业扶贫车间——湖南国立宝泉鞋业金兰分厂,该厂已开通了5条生产线,吸纳就业150多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41人。



随后督导组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炳辉,县人社局三级调研员易承铁、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刘桔林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曹云处长对我县就业扶贫车间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将宝泉鞋业扶贫车间在就业帮扶方面的经验向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推广,同时也对我县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1、要规范公益性岗位的开发管理,新增和腾退的岗位要优先安排贫困劳动力就业。2、要落实好稳就业政策措施,确保就业补助资金支出安全有效。3、充分发挥扶贫车间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4、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工作,让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能就业,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