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县人社局召开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进会

县人社局召开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进会

6月28日下午,县人社局召开了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县人社局四级调研员易承铁、职业技能开发股股长邓光胜、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刘桔林、县失业保险中心主任马剑武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就业服务中心培训股股长冯智生汇报了本县就业技能提升行动开展情况,截止6月27日已在23个乡镇72个村,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82期3930参加了培训。对于目前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所取得的成绩,易调研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部分职责,形成工作动力;二是进一步明确人员职责,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形成工作压力。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监管培训,确保培训课时,培训质量,确保培训对象准确,程序清楚,内容丰富,效果良好。迅速全面启动企业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为推进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