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召开稳就业重点工作暨就业扶贫工作推进会

6月2日,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了全县稳就业重点工作暨就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办副主任李正韬、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炳辉、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县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三级调研员易承铁同志主持。


刘炳辉同志作稳就业暨就业扶贫工作发言,阐述了做好稳就业的重要性紧迫性,客观分析了我县就业及就业扶贫工作面临的形势及问题。刘桔林同志对涉及就业工作的相关报表作说明。与会同志还就本部门2019年以来稳就业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举措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李正韬同志围绕全县稳就业大局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合力稳好就业局势,扩保并举,确保全县就业局势稳定;二是要合力抓好就业扶贫,补齐短板和不足,迎接国、省脱贫攻坚全面普查验收;三是要合力开好就业大会,通力合作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