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民政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大力弘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6月17日,衡阳县民政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民政局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在场群众宣传讲解民政救助、民政养老领域及未成年人保护等相关安全法律法规政策知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切实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今年来,衡阳县民政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为出发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坚持按照局领导联点包片责任分工,围绕未成年人保护、养老诈骗、自建房建筑安全、燃气等安全生产方面对全县民政服务机构进行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衡阳县民政局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为契机,不断夯实工作责任,结合多种形式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衡阳县民政局 曾国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