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衡阳县民政局开展“重拳出击、扫黑除恶” 专项行动

衡阳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陈福生,召开局党组会、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部署安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研究制定了开展“重拳出击、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方案。

6月28日,衡阳县民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管领导蒋建华一行深入渣江镇沐林村开展“重拳出击、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以入户走访、政策宣传、调研座谈等形式,紧紧围绕基层政权建设开展专项行动,重点排查有无基层党员干部参与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等违纪行为,群众反映强烈的行业领域方面农村低保是否有“人情保”“关系保”“稳定保”等违纪问题。

 



在专项行动中,对沐林村村支两委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坚决防止黑恶势力染指基层政权。衡阳县民政局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任务,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建立健全遏制黑恶势力滋事蔓延的长效机制,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衡阳县民政局 李栋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