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衡阳县 > 廉政文化 > 廉政书画

西渡镇召开全镇干部作风整顿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4-27 17:20:03

西渡镇召开全镇干部作风整顿暨警示教育大会

 


423日上午8:00,西渡镇召开全镇干部作风整顿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镇机关和部门干部职工等200余人参加。

 

镇党委班子和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县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立行立改,将本次县委常规政治巡察作为一次深刻自我反省的机会、一次切实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全面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强力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机会,加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

 

会议通报了巡察组进驻后个别单位、个别同志消极懈怠、被动应付、履职尽责不到位、上班迟到早退等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特别对政务中心岗位设置、干部考勤打卡制度等方面的短板问题进行了整改,优化调整岗位设置、全面完善干部考勤打卡制度,方便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

 

会议明确,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在领导带头示范中、在强化制度建设中、在加强责任落实中、在日常工作推进中加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干部素质。

 


中共衡阳县纪委、衡阳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14297号  湘公网安备 43042102000104

联系地址:衡阳县蒸阳大道219号     电话:0734-6816753

衡阳县党政网站群网站    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