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衡阳县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习观看《不可触碰的底线—衡阳破坏选举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5 14:26:32

蒸纪发〔20161

 

关于组织学习观看《不可触碰的底线—衡阳破坏选举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县直机关各单位党组(党委):

今年,是市县乡“三级四套”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年。为深刻吸取衡阳破坏选举案的教训,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近期,省纪委拍摄制作了《不可触碰的底线——衡阳破坏选举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该片通过以案释纪说法,提醒和告诫各级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为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工作,县纪委决定,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学习观看《不可触碰的底线——衡阳破坏选举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

各乡镇党委、县直机关各单位党组(党委)要把此片作为开展“学系列讲话、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警示教育读本,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并开展座谈讨论。

二、几点要求

1.各乡镇、各单位要将组织学习、观看情况及乡镇党委书记、单位主要负责人所撰写的心得体会以书面形式于325日前报县纪委宣传部(观看情况要有12幅图片)。县纪委宣传部将选出部分优秀稿件上报到省市纪委,并在衡阳县廉政网上登载。

2.该警示教育片的学习观看情况,将作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

三、注意事项

1.《不可触碰的底线衡阳破坏选举案警示录》为内部教育资料,须妥善保管,不得在电视台播映或上传网络。

2.该片免费发放给各级党组织,请各单位到县纪委宣传部406号办公室领取。(县纪委宣传部邮箱:2844713058@qq.com,电话:6832279)。

 

 

                                           中共衡阳县纪委

                                              2016310

中共衡阳县纪委、衡阳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14297号  湘公网安备 43042102000104

联系地址:衡阳县蒸阳大道219号     电话:0734-6816753

衡阳县党政网站群网站    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