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衡阳县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清风徐来·廉洁花开”廉政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征稿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1 17:13:23

 

“清风徐来·廉洁花开”廉政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征稿启

 

由中共衡阳市纪委、市监察委,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衡阳市文联主办的2018年衡阳市“清风徐来·廉洁花开”廉政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活动已全面启动。根据上级要求,为配合此次活动,衡阳县纪委监察委、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档案局面向全县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征集优秀作品。

一、作品内容和要求

1.作品内容紧扣反腐倡廉主题,注重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

2.书法作品仅限毛笔,书体形式不限,草书、篆书及篆刻请附释文,作品尺寸不超过60cm×60cm,斗方、册页、扇面、信札等形式均可。

3.美术作品画种形式不限,包括剪纸、国画、版画、水彩等,作品尺寸不超过60cm×60cm。

4.摄影类包括纪实和艺术类,均不得移动像素,文件大小JPD不少于5M。

二、征稿日期

自启事公布日起至7月10截止。

作品征集方将牵头组织专家对所有来稿进行初选,再择优送市参加复选。

投稿地址:

云鹤画屋(衡阳县西渡镇文明巷16号,原建筑公司大院1楼)。联系电话:13908441171

作品展览与宣传

市里将对所有入围市级复赛的作品在衡阳市反腐网等市级媒体进行推介,发动大家进行观摩学习;对评选出来的作品进行展览,并组织到相关县市进行巡展,并在市内公交车、大型户外电子显示屏进行展播,让广大干部群众接受教育。

                                            

 

 

                 衡阳县纪委监察委

                 衡阳县委宣传部

                  衡阳县文联

                  衡阳县档案局

                  2018年5月31日

 

中共衡阳县纪委、衡阳县监察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14297号  湘公网安备 43042102000104

联系地址:衡阳县蒸阳大道219号     电话:0734-6816753

衡阳县党政网站群网站    总访问量统计:    技术支持:湖南捷报